余温

谢谢宝贝的关注,么么哒^3^

【杰坚】罗队,不能换个身份陪我嘛

剧情衍生(杰坚)

人设ooc     小学生文笔  轻喷

天才腹黑小狼狗✘心软正直刑警队长




——————————————————




众所周知,罗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人民好警察。



吃饭点外卖,睡觉躺沙发



……生病了也一声不吭,如果不是在警局突然晕倒,应该也没人会发现铁人一般的罗队居然也会生病吧





“哎呀,我都说了我没事,躺会就好了。”



罗坚躺在自己久违的大床上,颇为无奈的反驳着来自自家组员的唠叨



“双儿,我都知道啦,我自己的身体我心里有数。你和大智赶快回去吧,上个案子还没处理完,我可不想被局长再骂一顿。”




廖双看着笑呵呵的队长,内心快速数落了一万次后,只好放下一句




“庄文杰好像一会儿要找您来,注意身体啊”




就拉着一脸担忧的大智走了,剩下罗坚一个人一脸懵逼





“这小子是怎么知道我生病了的?”罗坚由于刚吃完药,终于也是抵不过阵阵困意,压下心中的疑惑后,就昏昏沉沉睡去了




当然,他也成功错过了不久后屋外传来脚步声……





“罗坚,醒醒,起来吃点饭吧”




罗坚恍惚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稳稳的从被子里托起来,刚缓过神,就看见一勺粥停在了自己嘴边




“张下嘴呗罗队长”庄文杰看着怀里迷迷糊糊的罗坚,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丝弧度




‘那么大岁数人了,怎么还这么可爱’





罗坚终于清醒过来,赶忙挣脱了庄文杰的怀抱后一丝红晕也悄然爬上了他的耳朵




庄文杰看到罗坚的这一系列反应,心里乐开了花,但表面还是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平静




“罗队长,我这粥都举半天了,您先吃两口吧”





“哦哦,好嘞,谢谢啊”罗坚有些愧疚的赶忙接过了庄文杰手中粥,“诶,对了,你怎么来了?”




罗坚感觉到了庄文杰那直勾勾的眼神,有些不舒服,便开始与他闲聊起来,想赶快散散这令人尴尬的气氛




“双姐没和您说吗”庄文杰一下就看出了他的心思,起身将窗帘拉开,没来得及落下的晚霞不多不少正好洒落一床,“我中午新研究了几道菜,本来想给你尝尝着,结果送过去时发现你不在。他们说你生病了,我有点不放心就过来看看你。”




“哦哦哦,没想到小庄同学这么关心我呐。”罗坚欣慰的笑了笑,虽然这孩子挺爱闯祸的,但在关键时刻好像还是挺管用的,“今天多亏你了,不然我晚饭还成问题了”




“那罗队就算欠了我个人情吧”庄文杰向床边靠了靠,脸上也随之露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那我想要罗队长满足我个心愿可以嘛”




“咳咳咳,你这孩子也难得关心一次人,说吧,想要什么啊”罗坚看着小朋友那一脸的期待,心里的柔软被狠狠戳了一下




‘孩子果然还是孩子啊,怪可爱的。不过庄文杰这是缺什么了呢,居然还会有管别人开口的时候’



罗坚心里还是疑惑了一下




庄文杰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笑得更开心了,他重新坐回床上,将罗坚手里的空碗放到床头柜上。随后又猛的向他坚靠近,把头轻轻抵在了对方肩膀上



罗坚被他这一系列举动搞得有些不知所措,想把人推开的手不知怎的又缓缓落到了对方背上,轻轻拍了拍




“怎么了,最近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了吗”轻柔的声音缓缓传来,在这个不大不小的房间里却尤为明显。



罗坚微微侧过头,一束光正好打在庄文杰的侧脸上,平日挺立的五官在此刻显得极为柔和,睫毛轻轻颤了颤,好像无意间扫到了罗坚的心尖




罗坚的心猛的颤了一下,随后便急忙转过头道,“什么愿望我都满足你好不好啊,别难过了小朋友。”




罗坚的心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过……




“这是你说的啊,警察说的话可不能反悔的”庄文杰的语调中似有意般带了些委屈,从罗坚那里听起来更是显得楚楚可怜。



罗坚宠溺的拍了拍小孩的头,“嗯,说到做到”



听到这话的庄文杰一下就打起了精神,“那…我要罗队长做我男朋友”语闭,庄文杰不等罗坚反应,一手扣住他的头就吻了上去



“唔……唔嗯,唔…放…开”



罗坚猛然清醒过来,努力想把身上的人推开,奈何生着病,力气大不如往日,再说这孩子力气大的有些惊人。可在罗坚的反复挣扎下,庄文杰还是放开了他



“你疯了吧!”罗坚飞快的下了床,虽然酿跄了几下,但总算稳住了身形,和庄文杰也拉开了一定距离“不是我生病了吗,怎么你还开始犯糊涂了?”罗坚对刚刚发生的一切还是有些无法相信。



看着那人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庄文杰眼神暗了暗,头也垂了下去



“你说过,如果我选择光,你会陪着我。可如果我说你是我的光呢?如果我说我离不开你了,你愿不愿意换一种身份陪着我啊”




“咳咳,内个…我不是说过嘛,我们是好朋友啊,或者你也可以把我当成你的亲人啊。不管什么身份,我都会陪着你的。”



“但我喜欢你啊,我想让你做我的爱人,可以嘛”



庄文杰的头抬了抬,眼眶不知何时竟变得红红,好像下一秒就会委屈的哭出来



罗坚从没见过庄文杰这个样子,一时间也变得慌乱起来,想安慰一下眼前这只委屈的小狗狗,却也不知道该从何安慰起



“庄文杰,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也喜欢你……但这仅仅是长辈对晚辈的喜欢,仅此而已。”罗坚咬了咬牙,这时候必须要狠心一点,不然…他会毁了眼前这个优秀的孩子的,“你还小,以后会遇见很多比我更适合你的伴侣,你这么聪明,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呵呵,不就是不喜欢我嘛,不用解释的”庄文杰眼里的光亮一点一点暗下去,最后只剩自嘲一笑“刚刚抱歉了,放心罗队,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



“砰”



那人落寞的身影随着一声巨响消失在了罗坚眼前




“怎么感觉……心有点痛啊”




————————————

嗷呜,我看看反响吧

如果有人喜欢我就写个后续😁

爱你们哦


















评论(56)

热度(76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