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谢谢宝贝的关注,么么哒^3^

【杰坚】罗队,你是不是吃醋了?

剧情衍生(杰坚)

人设ooc      继上一篇的后续【3000+】


我真的很感谢宝贝们对我写的文章的喜欢和支持,如果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随时告诉我,我真的超级愿意接受你们的建议,谢谢各位宝贝,爱死你们啦~


废话我就不多说啦,如果你们喜欢我写文的风格或有一些建议,可以评论告诉我,我会多更一些重生之门的文哒,么么哒😘


————————————————————


接上文







“咳咳…咳咳咳”



“罗队,你感冒还没好呢?”大智看着魂不守舍的罗坚有些担心,“您要是不舒服就赶快回家休息吧,您这几天都不在状态,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



…………



“喂,罗队,你倒是理理我啊。”看着依旧望着窗外发呆的罗坚,大智有些着急,这人不会发个烧把自己烧糊涂了吧。




想到这儿,大智有些害怕了,赶忙上前拍了拍罗坚的肩膀,“罗队,你还好吗?身体要是有什么不舒服得及时就医,别硬撑啊。”




“啊?哦哦哦,我没事儿。”罗坚终于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朝庞大智笑了笑,“我身体没事了,不用担心我,快忙你的去吧”



“嗯,行吧”  听到罗坚的回应,庞大智总算松了口气



“诶对了罗队,那天你是不是训庄文杰了呀”大智担心的神情忽然变得八卦起来




“……啊?”罗坚被他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弄的有点懵




庞大智顺势坐到了旁边的办公桌上,语重心长的握住罗坚的胳膊道“自从前两天他庄文杰看望过您后,我就没在见过他了……他以前不是天天给您送饭嘛,现在居然连个人影都没有了。”庞大智说着,脸上还多了几分惋惜 , “诶罗队,庄文杰虽然有点爱闯祸,但你也不至于那么训人家吧,都吓着人孩子了。”




听到庄文杰这三个字,罗坚不知为何竟觉得有点儿心虚,“训个屁,我才没训他呢,你这脑子不会分析就别瞎分析了,赶紧工作去”




说罢,他便赶忙甩开大智的手将他推到了一边





“嘶,好心没好报,罗队肯定是凶人家了”庞大志满脸委屈的对着刚来廖双小声抱怨




看着又发起呆的罗坚,廖双了然于心“行了行了,快忙你的去吧,小心罗队一会儿扣你工资了”,说着就连拖带拽的把大智带走了




“我那天……有那么凶吗?”罗坚心里升起一股浓烈的愧疚感“人家毕竟是个缺爱的小孩子嘛,我是不是太狠心了啊”


……


“人孩子毕竟还小,我话说的太重了”


……


“要不……我去看看他?”




罗坚思来想去,觉得自己那天确实话重了,不管怎样自己毕竟是庄文杰的长辈,应该和他好好谈一谈,把问题都解释清楚才对


想明白后,罗坚开车就去了青城大学



★★★★★★★★




“庄文杰!” 孙志坚看着马上要撞到树的庄文杰无比惊讶。没想到有朝一日他庄文杰居然还会有走神的时候,而且,程度居然这么离谱……




“庄文杰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




毕竟是兄弟,胖头孙在默念了几十遍不能见死不救后,还是在庄文杰撞到树的前一刻推开了他




“我去,孙志坚你推我干嘛!”庄文杰被这突然一推弄得险些失去重心。




“我说你这是怎么啦?平常不是挺机灵的嘛,你先看看你前面是什么”




庄文杰这时才发现离自己近在咫尺的大树,刚想和孙志坚道个歉,却发现林芷悦从不远处朝他们跑了过来




“文杰你没事吧,刚刚看你差点撞到树,吓死我了”林芷悦气喘吁吁的边说边向庄文杰头上看去




“啊,我没事,刚刚在想事情” 庄文杰环顾了一下四周后朝对面满脸担心的女孩温柔的笑了笑,将刚刚的失神不动声色的藏了起来




看见喜欢的人笑了,林芷悦才放松下来,把手上的蛋糕递给了庄文杰




“知道你今天过生日,特意给你做的,别嫌弃哦”




庄文杰接过对方手上提着的蛋糕,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一些,“谢谢你,蛋糕很漂亮”



“没事没事,文杰,你今天格外温柔呢”女生害羞的笑了笑,随后便和男生一同向不远处的食堂走去




这一切,也都刚好被刚刚赶到的罗坚尽收眼底




————————



“庄文杰,你在哪呢?”  罗坚思虑再三后还是拨通了电话,用尽可能平静的语气询问对方



“和同学吃饭呢”



“和谁?”



“这有必要向罗队长汇报吗”



“如果我说有必要呢”



“孙志坚”



“就你们两个?”



“嗯”



“那你吃完来你们学校门口那家咖啡厅一趟,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罗队长,公安局的事我都配合了,没什么需要谈的了吧?”



“谈私事。给你十分钟吃饭,二十分钟后我要看到你的人”说完,不等对方回复罗坚就挂了电话


—————————


“谁啊?”看着接完电话一脸笑意的庄文杰,孙志坚有些好奇



“一个吃醋的老男人”,随意扒拉两口饭后,庄文杰放下一句“我有点事”就小跑着离开了食堂



★★★★★★★★



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车,罗坚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乱了起来




“我这是怎么了啊”罗坚想到自己刚刚冲动的样子,心里后悔不已,“难不成我真喜欢上庄文杰了?”




罗坚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忙摇了摇头,“人家还那么小,我这不是祸害人家孩子嘛。” 凌乱间一抬头,罗坚突然发现庄文杰不知何时坐到了自己对面,现在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己




“罗队长什么时候这么迟钝了?”庄文杰见罗坚终于注意到了自己,淡淡的开口道 “叫我来要谈什么啊,一会我还有课,请您抓紧时间”




“咳咳,我就是想为那天我说的话和你道个歉”罗坚也不想周旋,直接开门见山 “话说重了,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哦,就这点事啊,罗队长放心,我没在意”庄文杰无辜的眨了眨眼, “罗队长,如果您说完了那我就先走了,林芷悦刚刚说让我吃完饭去凉亭里找她,她有话和我说”




“等等” 看着眼前人准备起身,罗坚不知怎的心里竟然有点难受




“还有什么事”庄文杰有些疑惑




“你喜欢她吗?”罗坚有些着急,庄文杰不会真这么快就喜欢上别人了吧




“啊?”庄文杰被罗坚问的有点懵




“我问你喜欢林芷悦吗”  罗坚强忍着心中的不悦又问了一遍



“还行吧”庄文杰心里偷偷乐了一下,没想到罗坚吃起醋来还挺可爱




罗坚听到这回答彻底绷不住了,“你那天不还说喜欢我嘛,就这么两天就又喜欢别人了!”



“罗队不都明显拒绝我的喜欢了吗?我再勉强不就不礼貌了嘛”庄文杰理直气壮的回答着




自知理亏,罗坚的气势弱了许多,“那…我……我我是因为怕耽误你啊,我比你大那么多,再说……你就不能坚持一下嘛,给我点时间想想啊。”




庄文杰看着眼前紧张到脸红的人挑了挑眉,“想清楚了?”




罗坚被对方这一举动弄得有些不自在,“算是吧”经过这几天的考虑,自己好像确实挺喜欢庄文杰的”



“那罗队长今天这是来找我表明心意的?”庄文杰看着罗坚的小动作,心情无比愉悦




“文杰,我知道我们之间里伴侣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我那天所谓的拒绝是因为我当时无法确定我是否能和你一起跨过未来的那些阻碍。但就在刚刚,我想明白了,我愿意在你追寻光的路上一直陪着你保护你,以爱人的身份。”罗坚长呼一口气,抬头看着庄文杰的眼睛道 “所以,你那天的愿望我现在实现还来得及吗”



…………



看对方没有反应,罗坚心里说不上来的失落,正准备放下一句抱歉起身离开时,却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错愕之际,罗坚感觉到对方的下巴抵在了自己头上,“罗坚,你可想好了,你答应我以后就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以后如果后悔了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嗯,想好了,我会照顾你这个小朋友一生一世,不会提前退场的”罗坚回抱住庄文杰,听着对方心跳声,罗坚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幸福满足过。




我要多幸运才能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啊,珍惜还来不及,怎么会离开呢……





——————————————


小剧场



庄文杰牵着罗坚的手准备回家



“文杰,今天是你生日吗”路过一家蛋糕店时罗坚忽然想起林芷悦今天好像送了庄文杰一个蛋糕着



“嗯”庄文杰歪头看了看若有所思的罗坚道 “罗队既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咳咳”罗坚看了看自己空空的两手,陷入了沉思,经过一番短暂的心理斗争后,没等庄文杰反应,飞快的将他拉入了一条附近的小巷内



“罗队,你这是干嘛”庄文杰看了看万籁俱寂的空巷,有些疑惑



罗坚没说话,直接将庄文杰推到墙上,随后便压了上去,给了对方一个真诚且缠绵的吻



一吻结束,两人都有些兴奋起来



“这个礼物可以吗”罗坚眸子里湿漉漉的,眼尾还透着微红



见此场景,庄文杰也忍不住了,赶忙转身将人抵在墙上,“可以,不过好像短了一点”说罢,庄文杰一手搂上罗坚的腰,一手按住头,雨点般的吻倾泻而下……










“嘶,平日鸦雀无声的巷子,怎么今天总断断续续传来些声响呢”


“真是闹鬼了”




٩(๛ ˘ ³˘)۶❤

——————————————



嗷呜 ,终于写完啦。

写作新手,有什么意见大家尽管提出来,有什么想看的文也可以和我说。总之,万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27)

热度(82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