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谢谢宝贝的关注,么么哒^3^

【杰坚】罗队这是深夜找刺激来了?

剧情衍生(杰坚)

人设ooc


宝贝们,虐文我觉得需要写长一点才能比较有带入感,所以我需要时间构思一下,可能要过几天再发啦,希望各位想看的宝贝可以耐心等待一下,爱你们呀


等待期间我会更几篇短篇小甜文,希望你们能喜欢哦,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想看的还是要积极和我提出来哦,能做到的我一定尽力满足你😁 

     么么哒^3^




——————————————


“罗坚,你在干吗?”男孩恼怒的看着女人堆里醉醺醺的罗坚,“大半夜不睡觉跑来这种地方?”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庄文杰,罗坚有些震惊,可没等他解释,男孩已经转身向外走去


罗坚这时才清醒了不少,正想把人追回来,可没走两步就摔在了地上。这一跤摔得不轻,引起了周围许多人的注意,当然这其中也包括特意放慢脚步的庄文杰



这一切还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罗坚刚和庄文杰互相道完晚安,正准备睡觉呢,没想到却突然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一个女人在电话里嚎啕大哭,什么不要分手,不然她就去死之类的话说了一大堆。


罗坚发誓,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选择把手机立刻关机。


但本着人命关天的原则,尽职尽责的罗队长还是在问到女人的电话后动身去找了她。


罗坚酒量不怎么好,而且不喜欢嘈杂的环境。所以除了执行任务外,罗坚几乎没怎么去过酒吧。


果不其然,刚一进门就被里面的灯红酒绿闪的晕晕乎乎。寻觅了一番后,罗坚终于锁定了位置。那是一个偏僻的角落,一个长发披肩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女人正趴在桌子上。


罗坚走到女人跟前,轻轻拍了拍她,“喂,女士,醒醒呗”,女人听到叫声慢慢抬起了头。


“女士,你长得这么漂亮,孤身一人来这种地方很危险的”罗坚被女人的容貌小小惊艳了一下,随后便提醒到,“现在很晚了,你能自己走吗,我给你打个车吧”


“你……你是谁啊,我们认识吗?”女人一脸茫然的看着罗坚


“你打错电话了,不过这么晚了你还是先回家吧,明天再找你男朋友也不迟呀”罗坚坐到了女人旁边,轻声安抚着她


没想到女人却开始哭起来,而且越哭越凶,最后干脆趴到了罗坚身上,开始和他倾诉委屈


罗坚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正为难时又来了几个女的,自称闺蜜后将罗坚和那个女人一起拉到了旁边的包厢内。


正想告辞离开的罗坚却被那一帮女人围住,以感谢的名义开始轮番灌他酒。


罗坚本就不太擅长拒绝别人,现在这个情况又没办法动粗,到最后只能越来越招架不住,直到后来迷迷糊糊的看见庄文杰闯了进来



被庄文杰抱在怀里的罗坚有点委屈,“我不是故意的”软糯糯的小奶音又带上了些哭腔,听的庄文杰火气消了大半。


要不是罗坚醉了,估计自己下辈子也听不到这个语调能从他嘴里蹦出来吧


他相信罗坚刚刚的解释,虽然有些凌乱,但总算能听出个大概所以然来。不过,如果他今天没有在睡前看一下罗坚的定位呢,如果今晚他没有及时赶到呢。


光是想想庄文杰就已经开始后怕了。这么好的罗坚只能是他庄文杰一个人的,谁也不能碰!


“做错事的警察也是要被惩罚的”庄文杰低头亲了亲已经快要睡着的罗坚,快步向自己刚刚定好的酒店走去……



【此处省略三千字……】


第二天中午,罗坚刚想起床就感觉一阵疼痛覆盖了他全身。喝完酒不应该只有头疼嘛,怎么下半身和被碾过一样酸痛啊……


罗坚有些绝望,他现在动都动不了了。他正怀疑自己昨天是不是出车祸了时,庄文杰端着一碗粥走到了他的床边


“很难受吗?”庄文杰有些心疼的皱了皱眉,“别动了,要去哪告诉我,我抱你去就行了”,说着还盛了一勺粥轻轻吹了吹,送到了罗坚嘴边


“你不生气了?”罗坚看着温柔的庄文杰有些疑惑,这孩子平时不是连自己审个犯人都要吃醋的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庄文杰笑着将勺子放回碗里,慢慢贴近罗坚的耳朵,道“昨晚不是已经肉偿了吗,你下回再这样的话,晕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说完,看着罗坚慢慢变红的脸满意的将粥再次递到了对方嘴边






“犯错不怕,大不了肉偿嘛”


————————————

嗷呜,短篇就是快乐,直接一更完


欢迎宝贝们评论指点,爱你们哦😘





评论(29)

热度(52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