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谢谢宝贝的关注,么么哒^3^

【坚杰】小朋友不乖哦

剧情衍生 (坚杰)

人设ooc

非常感谢宝贝们的宝贵意见和评论哦,既然有那么多宝贝喜欢坚杰,那我就先写篇年上试试水吧😂


我就先按评论里想看的文写了啊,各位宝贝不要着急哦,我尽量多更,总会排到你的评论哒~如果有宝贝还有什么想看的梗记得及时告诉我哦!😘


废话不多说,爱你们哦,么么哒^3^


——————————————


罗坚为他这个新交的小男朋友可算是操碎了心,人长得过于帅气就算了吧,为什么这么大人了就是不会保护好自己呢







就在前几天,庄文杰他们班要举行一个同学聚会,本着让孩子多和别人交流一下也是好事的心理,罗坚痛痛快快的就将庄文杰送到了餐厅,临走前还向小孩要了一个甜蜜蜜的吻,随后美滋滋的就去加班了



可这个问题就出现在罗坚刚走没多久以后,庄文杰那帮同学就开始拼命灌他酒,小孩本来酒量就不好,醉了之后还迷迷糊糊的还被拉去了KTV。等罗坚找到他们时,自己的小朋友已经缩在房间的角落里睡着了



罗坚看到这一幕有些生气,走进屋打横抱起庄文杰,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



庄文杰睡得很不安稳,恍惚间睁开眼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了罗坚的副驾上。不过罗坚平常见到自己不是都会很温柔很粘人嘛,为什么自家男朋友现在看起来脸色好像很差的样子呢



罗坚察觉到自家小朋友疑惑的目光,伸手就将一个小镜子塞到了庄文杰手里。几个异常明显的口红印就这么出现在庄文杰眼前



“我去,这是谁弄得啊?”庄文杰仔细确认了两遍不是自己眼花后,一边努力擦掉自己脖子上的印记,一边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



“你真不知道?”罗坚有些好笑的看了看庄文杰



“肯定的啊,我都有你了……”看着自家小朋友越说越委屈,罗坚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好了好了,我又没怪你” 罗坚将车靠在路边停下,转过身握住庄文杰自残的手将对方压在了椅子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对方的软乎乎的唇



“不过,小朋友独自在外却不会保护自己,这让我有点生气” 说罢罗坚又重新亲了上去,不过这次的吻凶狠取代了往日的温柔,唇齿间磕磕绊绊,像野兽般带着浓厚的占有欲大肆攻略着对方的每一寸领地。



最后这一吻以罗坚轻轻咬了咬庄文杰被亲的红肿的嘴唇为结束



车子重新启动,罗坚在后视镜看着小孩通红的脸颊和红肿的唇满意的笑了笑



“其实也没什操心的,小朋友长得再帅也是我的,不会保护自己也没关系,毕竟庄文杰有罗坚保护着,而且要护一辈子呢”



——————————————


宝贝们,请签收你们短短的小甜文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