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谢谢宝贝的关注,么么哒^3^

【苏朱】哥哥,你不许离开我

  宝贝们!我回来啦!

  

  

  我上楼5年多了,可好像还没写过我粉的cp呢,所以我来更新啦

  

  我真的特别真诚的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文笔,有什么意见或要求可以及时评论给我呀,我每条都会看的,爱你们哦

  

  这篇文如果你们喜欢可以留言,我看反馈决定要不要写后续或者合集

  

  苏朱破镜重圆梗 邓左邓先婚后爱

  人设ooc预警

     不要上升真人哦

  

  

 年下腹黑占有欲苏苏--年上温柔沉默朱朱

  

  

正文来喽————————————

  

  

  

  

  a市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阴霾的天空带着小雨正好将刚下班的朱志鑫困在了街边的一间酒吧外

  

  

  

  男人身着一件米色风衣,湿乎乎的刘海贴在额头上被他不经意的撩起,刚好露出他那双颇具柔情的眼眸

  

  

  

  “喂,左航,你在家呢嘛,帮我送个伞呗”朱志鑫看着眼前越下越大的雨,有些无奈的向他这个损友提出请求

  

  

  

  “哟哟哟,我让你早点回来陪我打游戏你偏不回,现在遭报应了吧”

  

  

  

  听着电话那头那人幸灾乐祸的语气朱志鑫利索的点开微信,轻车熟路的给左航转了200块钱,并附上自己的定位和一句“10分钟内让我看见你”就挂了电话

  

  

  

  朱志鑫看了看身后的酒吧,刚刚躲雨躲的匆忙,这间酒吧好像自己从没见过

  

  

  “逛逛倒也无所谓嘛”朱志鑫本着不玩白不玩的原则毅然决然的进入了这个让他接下来头痛万分的gay吧

  

  

  

————

  

  

  酒吧内灯红酒绿,昏暗的灯光照在舞池衣着性感的男女身上显得颇有情趣

  

  

  

  朱志鑫选了个偏僻的角落,点了一杯果汁尝了两口后就拿出包里的笔记本工作起来

  

  

  但朱志鑫优越的面容显然不能让他低调的与这里相处,没过一会他身边就围满了人

  

  

  “小哥哥,你来这里只是来工作的嘛”

  

  

  

  “胡说,小哥哥长这么好看,明显是来做我老公的嘛”

  

  

  “走开走开,这是明明就是我老公”

  

  

  ...........

  

  

  这场景朱志鑫早已见怪不怪,对于他的性取向他也从不隐瞒

  

  

  只是这场景和几年前他与那人的相遇太过相似,让朱志鑫早已麻木的心里又泛起了丝丝涟漪

  

  

  不过那时的自己还需要他帮忙解围,而现在的朱志鑫好像早已不需要他了呢.......

  

  

  朱志鑫释然的笑了笑,随即温柔道 “都是我的小宝贝呀,都快坐吧,站着多累呀”说着便合上电脑,将离自己最近的两个男生拉入怀中,开始招呼服务员上酒

  

  

  

  推杯换盏间,朱志鑫的电话响了,他这才发觉自己被灌得有些醉了

  

  

  他不紧不慢地推开送到自己嘴边的一杯杯酒,轻声细语的带着歉意和周围人道了别后快步抽离人群向门口走去

   

  正当他想接起电话时,手却猛的被一个人抓住,随后朱志鑫就感觉自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而结实的怀抱里

  

  

  这个气息.....好熟悉......

  

  

  朱志鑫猛然抬起头,他的身躯控制不住地微微抖了抖

  

  

  果然......他还是回来找自己了

  

  

  

  苏新皓比当年壮实了,棱角分明了不少,不是当年那个奶呼呼的小弟弟了,他好像还长高了不少,已经高出自己半个头了呢.....

  

  

  

  见朱志鑫有些愣神,苏新皓扬了扬嘴角,“阿志哥哥好久不见,你想我了吗?”

  

  

     说罢一把拽住朱志鑫将他抵到墙角,侧下身亲了亲对方因酒意有些泛红的脸颊

  

  

  其实他早在朱志鑫踏入酒吧的一瞬间就认出了他,过了这么久想念简直快要将他吞噬,苏新皓盼望这一刻早已不知盼望了多久

  

  

  就在苏新皓快步走向他时却看见他的阿志居然左拥右抱着那些男人开始和他们喝起了酒

  

  


  苏新皓的笑容僵住了,他压低帽檐回到了他的座位上,默默注视那边的欢声笑语,指甲不禁嵌入肉里

  

  

  “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朱志鑫暗暗咬了咬嘴唇,冷着脸甩开了苏新皓的手,刚走两步又被身后那人拉住,狠狠摁到墙上

  

  

  “阿志这是要找谁去,不和我叙叙旧,莫非家里还有娇夫等着哥回屋照顾”苏新皓终于维持不住垮下脸来,冷冷的盯着朱志鑫

  

  

  

  朱志鑫摸不清苏新皓眼里复杂的情绪,但他现在心里烦躁的紧

  

  

  在他得知苏新皓去往美国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两人结束了,这些年数不清的医院证明治疗药品已然是他对这段感情最后痛楚的温度

  

  

  但现在朱志鑫泪也流干了心也痛麻了,他早已不需要苏新皓了,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嘈杂的鬼地方回到家里好好睡一觉

  

  

  可苏新皓实在禁锢的紧,几年不见他力气实在大的惊人,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放开我,苏新皓我告诉你,我们结束了,我现在有家有室,不记得你是应该的,请自重”

  

  朱志鑫冷漠的语气像冰水一般将苏新皓浇的彻彻底底,他顿时慌了神,搂过对方的脖颈就吻了上去

  

  

  “唔....苏....”朱志鑫本就力气不大,加上酒意现在整个人全身软绵绵的,只能在苏新皓怀里被迫的承受着这来势汹汹的吻

  

  

  唇齿交缠不断,磕碰间一股铁锈味从两人口中传来,“朱志鑫,我好想你啊,想你想的快疯了,阿志你别离开我行嘛”苏新皓把头埋进朱志鑫细嫩的脖颈,轻轻的吻着

  

  

  看着有些撒娇意味的苏新皓,朱志鑫有些无奈,他推了两下没推动,权衡之下他只能在苏新皓审视的眼神下眼疾手快地接通了电话,让左航赶紧进来帮帮自己

  

  

  

  左航觉得自己好冤种,他堂堂左氏集团小少爷,就为了200块钱,冒着大雨开了半天车到这里,现在还要假装自己好兄弟的男朋友?

  

  

  

  看着一进门就抱住自己喊宝贝的朱志鑫,左航想当场离开的脚步还是在朱志鑫可怜巴巴的眼神下迈了回来

  

  

  

  “你是谁啊?大庭广众下骚扰别人对象不好吧?”左航说演就演,上前几步推开苏新皓将朱志鑫揽进怀里

  

  

  “我告诉你滚远点哈,再烦我男朋友老子要你好看”说着便揽着朱志鑫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留下苏新皓一人黑着脸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

  

  

  “朱志鑫你等着,这辈子你别想甩开我”

  

  

  

——————

  

  

  一辆酒红色汽车稳稳的停在公寓楼后,左航拍了拍在副驾上愣神的朱志鑫,将他拖上了楼

  

  

  “喂喂喂,朱志鑫你咋啦,一直闷闷不乐,那男的不会真骚扰你了吧?”左航越想越不对,当即转身就要回去找那人算账,结果被朱志鑫一把拽住推进了屋子里

  

  

  

  “少爷,您别给我添堵了,玩你游戏去吧,晚饭别叫我了,我要冷静一下”朱志鑫径直走向卧室,“砰”的重重关上了房门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左航气愤的窝进沙发

  

  

  

  前脚他爸刚威胁他进公司帮忙和商业联姻必须选一个,后脚这宝贝祖宗又被人欺负

  

  

  啊,本少爷的命好苦啊

  

  

  “算了算了,先去公司看看吧,不然那老祖宗周末不定怎么整我呢”左航随意挑了个运动装,穿上他最喜欢的aj,慢悠悠的向不远处的公司走去

  

  

  进了公司大门左航就看见刚分别不久的苏新皓和一个长得温温柔柔的小男生正在他哥办公室里溜达,看到他来一脸惊讶

  

  

  

  “我去,你这个流氓怎么在这?”左航挥起拳头就向苏新皓扑过去,结果被身后的人一下提起脖领

  

  

  .........

  

  

————————————

  

  

  【下期预告】

  

  “什么!联姻还带强行的?”

  

  “怎么办左航,有人跟踪我....”

  

     ————————

  

  

  嗷呜,完美更完

  

  

  对了对了忘问了,你们是比较喜欢左邓还是邓左呀,这对我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什么

  

  

  如果想看后续呀车呀强制爱呀都可以评论,我看反馈最多的执行哦

  

  谢谢宝贝的观看,爱你爱你^3^

  

  

  

  

  

  

  

  

  

  

  

  

评论(16)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